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那是近乎疯狂的思念



“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,如影随形......”

王菲的歌声,悠悠的在我耳畔响起。

在清幽的下午,我看着黎紫书写的散文,我想起了你。
在寂静的夜,我听着虫鸣声时,我想起了你。
在打着报告的当儿,停下来喝杯茶休息的时候,我想起了你。
在你日夜星辰赶着远赴他方之际,我拿起手机,想起了你。
下午,我站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中,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圣诞树,看着沉醉在圣诞气氛的人群,我想起了你。
看着一篇一篇你给我的鼓励短讯,我想起了你。
听着怀旧圣诞歌曲时,我想起了你。
临睡前,我想起了你。
当我发觉我是近乎疯狂的思念你时,我,还是想起了你。

虽然我知道,一切不会有结果。
虽然我知道,这样下去也许只会越陷越深。
虽然我知道,你不会知道我在想念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