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5, 2011

那些年......

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......


终于看了这部戏。

当然,我没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“男”孩这种回忆,哈哈哈......

真的好想念那些年在中学的那段青葱岁月......

那些年,一起在红圈学急救,一起在雨中学步操,一起用假期时间筹备活动,一起跨州参加比赛的老战友们。

那些年,一起在班上上课,一起泡韩剧,一起坐在Dewan Kuliah第一排,老师在讲课,而陪我“光明正大”打瞌睡的老朋友们。

那些年,每一个年级,坐在我位子前后左右的老同学们。

一起在考完SPM后,和我一起到一个在SPM第一天因病去世的朋友的墓前一起痛哭的那三位好朋友......

这一切一切,都是我回不到的过去,留不住的青春痕迹。

然而,这些年少纯真的回忆,都让我很感恩,我有一班这么要好的朋友,陪我走过我的成长岁月,成就了今天的我,让我的生命充满斑斓的色彩。

青春留不住,但这一切,都会是我一辈子珍藏的记忆,一辈子珍惜的友谊。

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