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8, 2012

我想要...

我想要休息。
我想要假期。
我想要去潜水。
我想要去旅行。
我想要一个人的旅行。
我想要停下我的脚步,因为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东西,是不是我喜欢的东西。
我想要灵魂离开躯壳一阵子,再用另一个角度看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。
我想要去一个宁静的小村落,过着自己要的生活。
我想要和自己爱的人,一起背包旅行,去哪里都好,只要是跟他在一起。
我想要回家。
我想要多一点陪家人的时间。
我想要学中医。
我想要多一点时间看书。
我想要自己变得勇敢一点,不会面对困难时就退缩。
我想要平静低调的过生活。名和利啊,什么东西,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。
我想要自己活得再快乐一点。
我想要的,是不是太多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