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偶尔



偶尔,我会漫不经心,因为我觉得很多东西不需要去烦,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偶尔,我会想偷偷懒,因为我知道前面要走的路还很长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
偶尔,我会很心软,因为我害怕因为坚持而失去一些更重要的东西。

偶尔,我会使坏,因为小小的坏蛋会带来一些快乐的效果。例如:作弄人家却把人家弄得很开心…

偶尔,我会若即若离,因为我不太能承受付出或接受太多,万一结局是让人难过时,我不想太难过。

偶尔,我会逃避。曾经我也爱得投入,但是却伤痕累累。

请原谅我无法爱得投入,因为我不想被人再次挥霍和利用我那真挚的情感,却还若无其事的当着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偶尔,我就是不太潇洒。当然,我在学着更洒脱一点。

Take it for granted 的人,这城市里太多这些人了。

偶尔,还是对人冷淡一点。所谓:君子之交淡若水。

能的话,请你告诉我一个停泊的理由。但是不要告诉我,你需要我。因为我不相信天长地久。